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'爱丽丝,生日快乐!'



献给那出生在1月15日的女孩 :

这POST是为了那美丽又可爱的‘爱丽丝’所写的 :)
‘爱丽丝’不是她的本名,是我为她而取得~
就是因为这名字,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友谊~
可爱的‘爱丽丝’,生日快乐!!!!!
不知不觉中,她又老了一岁. 二十岁的大美人 :D
她就是那么地爱笑,不管对还是错,她还是那把声音'哈哈哈哈哈哈哈' ~
每当听到她这把笑声,就知道她在不远处~
我好像,从来没有看过她低落的一面,总是那么开朗~
她的一举一动,完全不做作,就是那么地可爱. 天啊,爱死你了 >..< ~
想念 * 以前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*
想念 * 以前我们一起去吃鸡饭的日子 *
想念 * 以前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*
想念 * 以前我们一起去向圣母祷告的日子 *
想念 * 以前我们一起喝一杯kiwi juice 的日子 *在 Seoul Garden 的时候~
想念 * 以前我们一起 .......... 我们一起的日子* ....... ~
虽然她平常很少打扮,但她一打扮起来时, 真是美若天仙 :D
我常说, 如果我是男人 -- 我肯定追她 ~

亲爱的朋友, 我有点想念你啦 :P 特别是你那笑声 ~
抱歉,今年的生日又不能和你一起庆祝了 .... 有点遗憾的说 ~
但我,只能在此深深的祝福你 [ 朋友,生日快乐 ] ~
希望,你所许下的愿望都能成真哦 :)




爱笑的她~